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養午餐驚見「絕代雙嬌」!網揭真面目:比三色豆地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4:41
國小營養午餐菜單出現一道「絕代雙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小營養午餐菜單出現一道「絕代雙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中小學吃營養午餐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尤其三色豆、螢光咖哩更經常被網友笑說是「童年惡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只見某所國小的菜單上,出現一道「絕代雙嬌」的料理,讓她相當好奇,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胃食道逆流小心!婦「燒聲」3週沒好 檢查竟罹食道癌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為某所國小的菜單,包含常見的紅蘿蔔炒蛋、客家小炒、炒油菜、黑胡椒雞肉等等,而週三還是小朋友最喜歡的西式漢堡,不過仔細一看,週二的菜單中卻出現一道叫做「絕代雙嬌」的料理,相較其他一目了然的菜色,特殊的名字也引起原PO好奇,「誰可以告訴我絕代雙嬌是什麼菜啊?」 

網友分享菜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快篩有多難買?「連跑20間全撲空」他氣吼:不是說不缺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猜測「絕代雙嬌」可能是青椒炒甜椒,還有不少網友笑說「廚房阿姨玉嬌和春嬌隨機出一道菜」、「青椒炒到燒焦」、「當兵最怕看到的紅蘿蔔炒白蘿蔔」、「就是小魚兒與花無缺」。 

網友公布答案為三色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點出,菜單之所以這樣寫,就是因為一般小朋友通常都不喜歡,所以不能寫得太明顯,否則就會被取消,然而午餐時間過後,原PO也公布解答,表示答案其實就是三色椒,讓許多網友都崩潰直呼「是可怕的食物」、「這比三色豆還要地獄了」、「噁心的紅椒青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養午餐#小學#菜單#三色椒#挑食#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