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孩當白老鼠! 她酸「落後部署」批:才剛銷毀BNT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2:32
王淺秋批政府「落後部署」。(圖/TVBS資料照)
王淺秋批政府「落後部署」。(圖/TVBS資料照)

衛福部食藥署日前宣布開放兒童接種莫德納疫苗,造成家長反彈,鬧得沸沸揚揚,直呼「為什麼不打BNT?」然而,不僅家長表達不滿,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站出來說話;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19)日就痛批,3月底才銷毀一批BNT疫苗,「如果那時候就已經開始實施,我們不是就可以讓兒童有所選擇嗎?」

王淺秋今天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指出,自疫情開始,台灣民眾一直處於恐慌中,從最開始的搶口罩、篩檢爭議、方艙醫院要不要蓋等,到現在還要搶比別人貴3、4倍的快篩試劑,甚至針對兒童疫苗的問題,各界早就在呼籲提前採購,但政府卻永遠都是「落後部屬。」

 

更多新聞:家長免驚!莫德納近7千兒童試驗結果曝 無心肌炎案例

衛福部食藥署日前通過授權莫德納疫苗適用於6至11歲兒童。(圖/TVBS資料畫面)


她認為,雖然兒童接種莫德納疫苗不一定會有致命危險,但12歲、8歲、5歲的孩子都是打相同劑量,在臨床數據不足的情況下,劑量比例是否會有影響,目前根本無法確定。她也指出,「現在去打只是讓莫德納多一些實驗數據」。
 

更多新聞:謝和弦要進議會!國民黨副發言人酸:只能在議會偷偷呼麻

柯文哲認為,兒童施打莫德納,沒辦法保證沒有副作用,但利大於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王淺秋指出,2歲病童重症案例讓很多家長非常憤怒,而指揮中心好不容易意識到兒童需要疫苗時,台灣卻才剛銷毀一批約1萬9千劑的BNT疫苗,讓她痛批「如果那時候就已經開始實施,我們不是就可以讓兒童有所選擇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莫德納#疫苗#家長#王淺秋#重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