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高山協作染疫 自拍「很遺憾的是確診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8:54

南投今天新增5例確診個案,其中兩人是高山協作。11號從丹大林道運送物資給來自花蓮的登山隊。當天一起吃晚餐、留宿一夜。因登山隊有人確診,兩人被通知採檢後雖是篩陰,但後來又出現症狀,再次篩檢變成陽性。

圖/翻攝自網路

 
確診高山協作:「現在坐這個救護車要被載去防疫的,很遺憾的是確診了。」

確診者自拍影片,背景還有救護車聲音,因為就載送醫途中。

確診高山協作:「確診就好好面對。」

 
協作因為從丹大林道,運補物資給花蓮來的登山隊。登山隊員確診,研判他們因此受到感染。

圖/TVBS

衛生局調查,兩名高山協作確診(案32462,案32463)11日運補給花蓮的登山隊,當天留宿一起吃飯。登山隊有人確診,因而被感染。他們13日第一次篩檢都陰性,但是後來警覺有咳嗽症狀,再度通報,14日第二度採檢,陽性確診。

比較令人擔心的是,確診者參加當地的教會活動。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副局長吳美玲:「因為這兩位是我們在地利村的鄉親,剛好昨天地利村有一個教會的活動,我們這位鄉親其中有一位鄉親,有參與在這個教會的活動裡面,因此我們昨天就馬上來進行通知跟疫調,今天下午我們做了地利村的一個快篩站。」

圖/TVBS

地利村因此全面清消毒,在風雨球場設置快篩站,已經超過400人。也提醒有跟協作接觸過,或有症狀的村民,前往篩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南投#疫調#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12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