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風險地區+花蓮 補習班、醫院群聚擴大


發佈時間:2022/04/15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22:51

花蓮今天新增146例,但其實衛生局公布的數字更高,其中部花一共確認陽性是103例,因此疫情指揮中心已經把花蓮列為高風險地區。擔心疫情不斷擴大,昨天縣長徐榛蔚也直接宣布全中運延賽,為了是保護選手健康,只是有部分賽事已經開始進行的,就正常比完賽,只是對此不少選手和教練都說,不知何時才復賽,這影響才更大。

圖/TVBS

 
就在開幕前夕,突然宣布全中運延賽,但部分賽事已經開啟,不少選手教練都說這真的有點麻煩。

教練:「一下要我們繳錢,一下要退房,早上又確定要退房所以我就跑了好幾趟,忙到晚上11點多。」

折騰整晚,有人已經比完賽了,但決議還是讓賽事大亂,不過正在進行中的8項運動,賽會決定照常比完決賽。

 
教練李昆懿:「影響更大的就是他們要降體重,選手準備的心情又要拖長,更多的時間。」

因為選手為了比賽已經準備了一整年,疫情不僅打亂了生活,也打亂了好多人的計畫,

圖/TVBS

縣府解釋會決議延賽,一但有選手確診,教練也得隔離,甚至影響未來賽事規劃,要兼顧健康安全才會做出這樣的決議,而且現在,花蓮被疫情指揮中心列為高風險地區。

15日中央公布花蓮新增146例,補習班部立花蓮醫院還有正在疫調中的,現在傳播鏈已經不斷向外延伸,因為已衛生局的統計,部花其實是新增103例。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跟各位最精準的報告,目前部花的個案數是103,比我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告的還要多,那其實依照77個案去分析,不僅僅它本身院內的感染,事實上已經有院外延伸出去。」

圖/TVBS

衛生局也傾向不再公布足跡,只會提供評估過,認為需要多留意的地點,而因應大量確診以及匡列居隔民眾,隔離旅館也已經全滿,14日啟動居家照護,目前統計61例,但有人卻聯繫不上,不僅關機,甚至還有人開飛航模式,縣府也強調這樣恐怕會延誤疫情。

 
面對不斷暴增的確診數,防疫手段要怎麼因應,現在也考驗著各縣市政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新冠肺炎#確診數#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