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牌貼「監督日誌」 民眾投訴公車嚴重脫班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3:13

基隆客運788路線公車被民眾投訴,最近常常脫班,不是早發車、就是誤點,寫了監督日誌,一張一張貼在公車亭,引人注目。不過客運公司解釋,是因為疫情,乘客減少,司機人力也不足,才會有脫班情形,目前已經申請調整班次,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發車。

圖/畫面民眾提供

 
公車亭貼滿紙張,上頭寫得密密麻麻,還以為是客運公司的公告,但靠近一看,欸?這竟然是民眾寫的「監督日誌」,投訴公車常常誤點或早發車,這詳細到每一班次都記錄了下來,要凸顯脫班情形 有點嚴重。

記者vs.民眾:「(會不會等很久,班次會比較少?),有啦 會比較少一點。」

圖/TVBS

被投訴的是基隆客運788路線,起點是基隆火車站 終點是金瓜石,有些班次會繞駛到基隆海科館,還會經過九份老街、黃金博物館等等景點,不過有民眾說,788號公車,今年2月開始嚴重脫班,一天甚至有8到10班次 誤點或者早發車,時刻不準確造成困擾,實際觀察,有民眾等了好久,才來了一班車 但擠不上去。
 

圖/TVBS

記者vs.公車司機:「沒司機好開車啦,(有車沒司機就對了?)對。」

司機就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公司減少人力,司機不足的情況下,造成班次安排有困難,才出現脫班情形,基隆客運也說,疫情導致乘客大量減少,已經有申請調整班次,在過渡期才會出現時刻不準,或者脫班情況,目前已經在慢慢恢復正常發車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基隆#民眾#公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7

0.1387

0.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