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姑留房和3百萬遺產 她罵「父母要求分錢」:太噁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05:22
一名女子發文姑姑留給她的遺產生父母竟然不要臉的要求分給他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發文姑姑留給她的遺產生父母竟然不要臉的要求分給他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從小父母就離異,沒有人願意養她,都是靠沒有結婚的姑姑一路養育她長大。日前姑姑過世了,遺囑提到把財產全給她,預計可繼承一棟房子和300萬現金,沒想到這時候父母都出現了,竟以親情為由要她分錢給他們,女網友十分心寒地說,「真是太噁心了」。

原PO說姑姑留下約300多萬遺產母親要求分一半父親要求分1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抒發心情,開頭就質問,「看到我有錢才想到我是你們的小孩?」女網友說,自己從小就被父母親丟來丟去,他們離婚後連阿公都不想養她,是姑姑一路撫養她長大。不料,姑姑在去年12月過世了,生前未婚也沒有小孩,於是立下遺囑,就是把財產全都留給原PO。

更多新聞:有錢開賓士霸佔私人車位 他1招讓車主秒現身移走

女網友表示,除了姑姑戶頭內的現金,還有一間目前正在住的公寓都由她繼承,律師說扣除稅金後,戶頭大約還有3百多萬。沒想到父母親得知後,竟跑到姑姑靈堂直接找她要錢,他們甚至還爭產到打起來。原PO說自己今年已經21歲,並非是未成年,律師說她有權自己處理。

 
原PO忍不住大罵:看到我有錢才想到我是你們的小孩?(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扯的是,原PO母親竟要求分她一半現金,「就當報答她把我生下來的恩情,我不肯就到處說我不孝,說我一有錢就不顧母女之情」;父親也去電威脅她,「他跟我說如果不想吃官司,就給他100萬」。兩人的行徑讓女網友十分不齒且徹底死心,「只有談到錢才會想起我這個女兒」,她心寒地表示真是太噁心了。

更多新聞:朋友表哥結婚他情義相挺 出車出人見紅包愣:只有2百元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要原PO離他們愈遠愈好,自己好好地過生活,而且要懂得保護自己,這種父母親不要也罷;還有人建議女網友,得到法院聲請斷絕關係,否則他們會反過來要求妳得盡撫養義務和責任,倘若不養他們,他們還會去告妳棄養父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姑姑#遺產#遺囑#律師#稅金#公寓#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