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了嗎?車行老闆拒借工具 騎士給1星負評:超級小心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6:09
一名機車行老闆分享日前有客人到店裡要向他借工具。(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
一名機車行老闆分享日前有客人到店裡要向他借工具。(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

最近有位機車行老闆在網路上發文訴苦,提到前幾天有個男子到店裡想要借工具但被他婉拒,沒想到對方竟然在Google評論「超級小心眼」,還給1顆星負評,讓他超級傻眼,忍不住詢問,「請問我做錯了嗎?」老闆把當時過程分享出來,其他網友紛紛安慰他,也直呼,「這年頭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原PO表示拒絕卻被那位客人給1顆星負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7日下午有個騎機車的男子造訪店裡,稱說要借12號梅花、機油漏斗和機油盆,他並未借給對方,並告知可以到中油加油站,那裡有工具可借,沒想到事後對方給他1顆星評價,讓他忍不住要問,「工具沒借給這位仁兄,是不是做錯了?」

客人還評價店家老闆超級小心眼。(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

老闆還分享了那位客人的評價截圖,只見這名徐姓客人,在Google評論上寫著,「借個工具換機油,超級小心眼!跟我說去中油借、說他在用,1個梅花12號而已」。

更多新聞:月領5萬嫌少?新人第3天就睡過頭曠職 理由讓老闆氣炸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直言,「店家本來就沒有出借工具的義務」,更何況這些本來就是老闆吃飯的傢伙,不借也是很正常;還有人酸說,「連換機油的錢也沒有嗎?這麼喜歡DIY,幹嘛不自備工具出門?有事喔?」還有人直言,「通常是跟車行熟的才能這樣借吧?不然一個路人甲來借然後東西被偷走怎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機車行老闆#工具#負評#小心眼#12號梅花#機油漏斗#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