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植髮新噱頭推無疤 現拔毛囊現植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4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植髮通常要把後頭的頭皮切下,取出毛囊,再進行手術植入,不過現在有新技術,可以不用手術,而是用拔的的,一邊拔下新毛囊,一邊植入!優點是不用留下疤痕,但缺點是耗時,甚至價錢也貴上一倍,不過因為沒有疤痕,醫師說,還是有人願意砸錢投資美麗。

緊盯放大鏡,快準狠,一針戳下去,轉一下,醫師取出最深層的毛囊。

接著,迅速植入光禿禿的頭皮,現拔現植可要耗不少時間。植髮醫師吳文藝:「醫師的經驗相當重要,如果要拔的過程,往往相當脆弱的,如果拔的時候,拔的不好,角度不對,拉出來是,根跟頭髮是分離的,所以那根頭髮就不能用了。」

也就是說,不能有閃失,連髮根髮尾毛囊,缺一不可,連根拔起,通通無菌處理,再一根根植回頭皮,醫師自己本身做過傳統手術,得切下一整塊頭皮,從裡頭取毛囊,到現在還是留疤,邊拔毛囊,邊植入,恢復期只要1到3天。

植髮患者:「想說我還那麼年輕,後面既然有那麼多頭髮,有那個本錢,就可以移來前面啊。」吳文藝:「一根一根拔,好處就是,它以後不會有疤在後面,傳統是後面要縫合起來,會有一條疤。」

只是傳統手術一天可以搞定大面積,邊拔邊植因為耗時,通常會分2到4天完成,價錢一株要價150,比傳統貴上一倍。

還有人上門要求植眉毛和鬢角鬍鬚,只是醫師坦言,未來這些毛囊都會生長,恐怕每1、2星期還要修剪,想要擁有又酷又Man造型,似乎可得惦惦自己的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植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00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