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喝青花椰菜汁 英癌患病情控制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飲食當中,許多人喜歡將蔬菜水果打成汁飲用,一名英國膀胱癌末期患者,每天喝下一杯青花椰菜汁,沒想到竟然有效控制了體內癌細胞擴散,台灣營養師就說,抗癌關鍵就在青花椰菜內的硫化物可幫助肝臟排毒,但青花椰菜到底能不能百分百抗癌,醫界態度還是很保留。

把青花椰菜放到果菜汁裡打成汁,這樣一杯翠綠的蔬果汁,真的有抗癌效用嗎?一名英國膀胱癌末期患者,每天飲用一杯現打的青花椰菜汁,竟然體內癌細胞停止擴散,這樣的綠色奇蹟,營養師說青花椰菜的確內藏玄機。

台安醫院營養師鄭雅分:「花椰菜裡面,它是有含硫天然的化合物,有一個抗癌作用,那因為這些含硫的化合物,其實它可以幫助我們,在肝臟中解毒酵素的能力。」

為了增加口感,營養師建議另外可加入維他命A豐富的胡蘿蔔,和含有大量多酚的蘋果,多重營養下或許可創造出更多醫學奇蹟,但青花椰菜像花瓣一朵朵樣的外觀,如何確實清洗,也讓民眾大傷腦筋。台安醫院營養師鄭雅分:「建議是用流動的水沖洗,來回洗個2、3次就可以了。」

雖然青花椰菜汁有抑癌作用,但在醫學上還是沒有百分百證明,因此營養師還是強調,一天3菜兩蔬果才是最有效的抗癌飲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椰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90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