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羅智強/陳立農/ NCAA/上原亞衣/馬斯克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2:08
今日熱搜話題是羅智強、陳立農。(合成圖/翻攝自羅智強、陳立農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是羅智強、陳立農。(合成圖/翻攝自羅智強、陳立農臉書)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羅智強」。羅智強原本為國民黨副秘書長,在凌晨4點突然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參選參選桃園市長」,部過她也強調無論如何都會尊重國民黨中央最後的提名結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羅智強發表參選桃園市長四點聲明。(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
2022年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致電勸退羅智強參選,然而經數日沉澱,今(6)日凌晨羅智強突發表4點聲明,強調參加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機制的決定和意願沒有改變,但仍會尊重黨中央最終的提名結果,同時宣布即刻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稍早羅智強辦公室也發出採訪通知,羅智強今上午10時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全文

陳立農被捕捉到和歐陽娣娣同框的畫面。(圖/翻攝自陳立農、歐陽娣娣微博)

★陳立農

21歲男星陳立農因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走紅,除了歌唱事業外,也積極進攻戲劇圈,憑藉帥氣外型及招牌笑容,收穫一票粉絲。近來多在大陸發展的他,去(2021)年傳出為服兵役返台,如今卻被週刊直擊和一名女子在東區逛街,對象就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對此,媽媽傅娟聽聞後也驚回「怎麼可能?」《全文
 

堪薩斯大學奪NCAA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CAA

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一級男籃冠軍賽今天登場,頭號種子堪薩斯大學以72比69擊敗第8種子北卡羅來納大學,抱回隊史第4冠。這是堪薩斯教頭塞爾夫(Bill Self)執教近14年來第2度帶領子弟兵奪冠。堪薩斯兩年前原本很有可能也列為頭號種子,但當時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NCAA宣布取消賽事。《全文

日本前AV天后上原亞衣。(圖/翻攝自上原亞衣IG)

★上原亞衣
現年29歲的日本前AV天后上原亞衣,是過去能和波多野結衣、明日花綺羅相抗衡的人氣女優,在台擁有高知名度,卻在2016年5月20日宣布引退,讓無數男性崩潰。事隔6年,如今傳出她將復出「嘗試新挑戰」,令粉絲十分驚喜。《全文

馬斯克今年超越貝佐斯成為富比士富豪榜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

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於5日公布了2022年的全球富豪榜,特斯拉、SpaceX的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年終於擠下已經連拿4年榜首的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馬斯克以2190億美元的身價登上全球首富寶座,同時,台灣首富則由「神秘鞋王」張聰淵拿下。《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陳立農#NCAA#馬斯克#上原亞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963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