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28南港高工增4例 「跨校檢定考」挨轟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20:27

本土疫情真的讓人很擔心,不只新北市個案很多,台北市今天(4/5)也一口氣新增28例個案,包括SOGO、南港高工以及中山區麵線店的群聚案,都還在持續擴大中,另外還有一條傳播鏈非常需要關注,就是中正區一間清潔公司驗出2人確診,疑似就是會到府打掃的員工,市府因此緊急發送2千多封的簡訊通知。#

圖/TVBS

 
記者張寓科:「北市南港高工,現在已經有13名師生確診,然而校方現在卻被爆料,在停課期間還堅持要讓學生,參加(跨校)檢定考試,因此也怕疫情又波及到其他學校。」

雖然教育局強調來考試的只會有自主健康管理學生,不會有居隔者,但本土疫情還是讓人怕怕的,4/5台北市新增28例,其中11例感染源不明,而且舊有的傳播鏈還在繼續燒。

SOGO忠孝館的日本特展又多了3例確診,有兩人是員工還有一名顧客,是收到簡訊前往採檢,驗出目前已經累計9人染疫。

 
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我們也特別提醒,在3/22到4/2特展期間,曾經有到這個場域來的所有顧客能夠提高警覺。」

圖/TVBS

疫情沒跟著放連假,北市中正區一間清潔公司有2人確診疑似就是會到府打掃的清潔婦,不只匡列高達175人,市府更緊急發送2千多則簡訊,是一宗不可小覷的群聚案,另外還有這間小吃店。

確診者來過的中山區知名麵線小吃店,現在員工又有5位家人被傳染。

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它總共累計有7位確診個案,這7位當中有6位都是家戶內的感染,另外一位是跟餐廳有關。」

圖/TVBS

新增個案多足跡當然也不少,北市公布多名確診者所到之處幾乎都是知名地標,包括IKEA小巨蛋店、鼎泰豐,寧夏夜市、小南門豆花、台北車站...等等海量的足跡恐怕讓疫情增添變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校檢定考#新冠肺炎#南港高工#本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71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