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女屍身現「詭異卍字」!傳遭俄軍虐殺烙上 原因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07
烏克蘭有女屍身上出現詭異「卍字」符號。(圖/翻攝自推特@lesiavasylenko)
烏克蘭有女屍身上出現詭異「卍字」符號。(圖/翻攝自推特@lesiavasylenko)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入侵行動已經超過一個多月,近日在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屍橫遍野的照片在媒體曝光,震驚世界,全球都指向俄軍殘酷屠殺,並指責俄軍犯下「戰爭罪」,然而,現在不只布查有這樣的跡象,有其他城市也發現平民屍體,且更駭人的是,遺體上被烙上了詭異的「卍」字符號,烙印的原因也曝光。

更多新聞:「布查屠殺」升級排俄情勢!德法立驅逐外交官 烏曝千名罪犯名單

 

根據《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烏克蘭反對黨Holos議員瓦西連科(Lesia Vasylenko)於4日時在推特發出一張照片,並在文中敘述「這是一句遭到性侵並虐殺的女性遺體」,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具女性遺體不僅傷痕累累,全身有多處瘀青,皮膚上還被烙印出象徵著納粹的「卍」字符號。

烏克蘭議員在推特發出女子受害的傷勢照。(圖/翻攝自推特@lesiavasylenko)

更多新聞:主人遭射殺!烏克蘭忠犬苦守遺體 「不忍直視」最後一面惹鼻酸

 
報導稱,該照片最初由親俄的社群帳號所發出,該帳號聲稱,是馬立波的烏克蘭「亞速營」(Azov)成員性侵了該名女子並將之虐殺之後,在她的身上燒出了這樣的納粹標誌。所謂的亞速營是烏克蘭的民兵組織,也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口中的「新納粹」,由於亞速營長期駐守在馬立波,而該帳號稱,該名女性遺體就是在亞速營的地下軍營中被發現。

布查屍橫遍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布查大屠殺」非首樁 澤倫斯基:其他城死者恐更多

不過這樣的說法隨即被親烏人士反擊,他們認為,這是俄軍故意以這樣的方式來殘害屍體,並想藉此嫁禍給烏克蘭人民,同時也可以此證明他們的軍事入侵是「合理的」,因為普欽對烏克蘭進行軍事行動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去納粹化」。然而,目前還無法證實雙方的說法,不過各項證據都顯示,俄軍確實在烏克蘭大量殺害烏克蘭平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俄羅斯#烏克蘭#卍字#納粹#亞速營#誣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5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