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個魚」究竟什麼魚?老饕解答加碼神級吃法:入口即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21:46
有網友好奇到東港魚市場看到「那個魚」究竟是什麼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好奇到東港魚市場看到「那個魚」究竟是什麼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魚類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許多人都喜歡吃,也是家中必備菜餚之一。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趁著清明連假到屏東東港魚市場逛逛,其中一個攤位擺著許多體型細長的魚,攤販自製標語「那個魚」,讓他滿頭黑人問號,「究竟是什麼魚?」許多老饕看到大讚是極品,甚至還大方分享如何料理和吃法,大家直呼獲益良多。

魚類是許多家庭必備的菜餚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提到趁著清明連假,到了東港魚市場,無意間發現一個令他好奇的景象。從他分享的照片中看到,有好幾條體型較為細長的魚類,攤販標語上寫著「那個魚,100元」,由於名稱太特別,讓他好奇地詢問廣大網友們,「這到底是什麼魚?」

有專業網友解答牠叫做小鰭鐮齒魚其肉質入口即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留言直呼,「就是那個魚啊!」甚至還有人分享,「牠的名字就叫那個魚,魚本身滿滿的膠原蛋白」;不少人也直呼,「真的第一次聽到這種魚耶!」

更多新聞:「祖先會投胎」為何還每年掃墓他不解? 網曝真實用意
 

隨後,有內行網友公布解答,「那個魚」真正名字叫做「小鰭鐮齒魚」,又稱「短臂龍頭魚」,由於早期的人叫不出牠的名字,因此就稱呼牠為「那個魚」。還有許多老饕分享,小鰭鐮齒魚炸過後沾胡椒鹽超好吃,搭配啤酒更完美;也有人推薦拿來煮湯,而且肉質入口即化,「這是極品,傻傻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菜餚#那個魚#小鰭鐮齒魚#短臂龍頭魚#胡椒鹽#煮湯#極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0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