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著換禮!壽司郎集點電子化 民怨:吃到吐


發佈時間:2022/04/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9:40

超夯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集點活動,日前宣布將從紙本改成電子,兩者點數不能併用,限期兌換禮品。有消費者認為,臨時改變遊戲規則不公平,若要在時間內使用紙本點數,就得狂吃壽司!對此業者澄清,直到八月底,紙本跟電子都能集點,目的希望給客人寬裕的期限。

圖/TVBS

 
轉盤啟動,一道道壽司登場,知名日本料理店「壽司郎」總是人潮爆滿,現在有不少消費者都為架上可愛娃娃慕名而來、努力集點,但有人認為辛苦集來的點數快變成廢紙。

投訴民眾張小姐:「我們已經集到一半了,就不知道要繼續集紙本還是要改電子,因為他說五月底之後就不能再蓋章,只剩兩個月,然後我們現在還剩一半,就想說要不要把它集滿,如果要集滿就吃到快吐了。」

圖/TVBS

原本紙本集點期限是2年,業者宣布要改成電子方式,民眾認為兩者不能併行,期限還縮短,為了不讓點數過期又想換到商品,只能狂吃壽司,享用美食的心情變了調。
 

投訴民眾張小姐:「他們可不可以開放說選擇一張紙本,登錄到你的電子券裡面,這樣的話會比較公平,因為對我們這種已經集到一半的人來講,可以換到電子繼續集的話,時間比較寬裕。」

對此業者澄清,一定會優於現行集點方式,可能是民眾對活動時間有誤解,蓋章跟兌換禮品都是到8月底,不管是紙本跟電子都可以集點,但像這樣臨時改變遊戲規則,其實業者可以自行決定。

圖/TVBS

消保官:「集點兌換規則,並沒有法規規定跟限制,從紙本的集點要轉換成電子式集點的話,再能夠多一點的緩衝機制,提供給消費者。」

像這樣的集點行銷方式越來越常見,消費者不只瘋美食也想換購禮品,但不管是業者還是顧客,每個人對於期限寬裕認知不同,雙方都得取個平衡,以免吞了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司郎#電子化#集點#兌換禮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7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