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廖國棟助理確診 衛福部:2人曾接觸已啟動防疫監控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4:30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續燒,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立委辦公室助理2人確診,憂心作為防疫重要機關的衛福部和確診者有接觸影響防疫,主任秘書兼防疫長張雍敏今(4)日表示,已經查衛福部人員清冊,只有2人曾和該辦公室人員接觸且非確診者。

主秘兼防疫長張雍敏說明,4月3日傳出委員辦公室人員確診,衛福部立即清查3月7日至4月1日曾與委員辦公室人員有接觸的同仁,清查結果可分為3大類,一個是完全沒有跟委員辦公室接觸,衛福部99%人員都屬於這塊繼續持續落實防疫規範,另外紅色區塊也是0人有跟委員辦公室確診者接觸,橘黃色有接觸委員辦公室人員但非確診者的有2人在3月29日有業務上的接觸。

 

她指出,昨天已經掌握這個消息,就請這兩位同仁使用家用快篩,傍晚結果為陰性,今天早上為了要謹慎起見2人也去做PCR檢測,如果是陰性的話就會自主健康監測,6日、7日就是上班日也會用家用快篩檢驗,至於3月29日到4月8日共10天,會再做一次PCR,中間如果有出現陽性就會按照相關規範辦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本土#快篩#確診#陽性#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390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