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水龍頭前要「先接藍芽」?她見水電師傅這工法瞬間氣炸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6:30
民眾遇到水電問題會找師父來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遇到水電問題會找師父來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家遇到水龍頭堵塞、漏水等問題,許多民眾都會找水電師傅到家裡幫忙維修,但有名女網友遇到超扯水電師傅讓她氣炸,「這不抱怨我會內傷!」,請師傅幫忙修理水龍頭,沒想到另一半沒裝好還要自己「DIY」讓她超傻眼,眾網友一看笑翻,「叫你自己連藍芽」。

原PO在社團抱怨遇到的誇張水電師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表示最近剛搬家,要忙的事情太多沒時間顧前顧後的,沒想到外包給裝潢公司處理水電卻出了個「大包!」,她將水龍頭拍下,可以看到水龍頭只裝了一半,開水直接變成噴水池讓她氣炸。

更多新聞:還沒七月半!阿北工地午休躺「特製安詳床」 遮光又擋風

她繼續說道,水龍頭也是師傅買來的,沒催工也沒少付錢卻遇到這種情況,好不容易搬家忙完一個階段要好好洗個澡放鬆,一看到水龍頭就火都來了,「難不成要隔空接水?」,這個師傅還有幫忙裝洗臉檯跟馬桶,幸好都沒問題。

 
水電師傅竟然只將水龍頭鎖一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可能是師傅給您的愚人節前驚喜」、「這個簡單的可以自己換呀,感覺找的水電兩光兩光的」、「一定要記得驗收啊!不然遇到這種問題就很麻煩了」,還有網友歪樓表示,師傅應該是高科技來的,「這個應該有藍牙...無管的最新科技」、「這管子是走WIFI的,你接看看」。

還有水電同行一見直搖頭,「身為一名職人看到這種,真的丟臉丟到家」,就連壁磚都被切割的不美觀,讓不少人抱怨,「那個磁磚我看到絕對不給錢」、「台灣的師傅品質真的常常令人頭痛」,但幸好原PO隨後在貼文下方表示裝潢公司換了一個師傅就解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水澡#水龍頭#師傅#馬桶#熱水#職人#浴室#水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221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