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違停共存?白車擋家門口5天 屋主嘆:報警也無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20:38
基隆市一位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家門口被不明轎車停放擋住5天了。(圖/翻攝自PTT)
基隆市一位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家門口被不明轎車停放擋住5天了。(圖/翻攝自PTT)

對於許多有開車經驗的台灣人來說,最麻煩就是找不到停車位,有些人就隨便亂停,影響到其他人。最近有一名家住基隆網友發文一篇「協尋文」,表示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他家門口已經5天,怎樣都連絡不上對方,已經造成他們出入不便,更慘的是還無法拖吊。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明明住家門口外面有畫紅線還是被人違停。(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提到,「XX-XXXX車主你停在我們公寓門口,已經第五天了,造成我們不便,是否可以移走?」發文網友無奈表示,他曾打1999和報警,但都沒啥效用,「基隆警察有80位被抓去關,警力不足,警方也說沒空間無法拖吊,違停最多也只能開兩張…所以,要我們與違停共存?」

更多新聞:傲嬌女讓他等10分鐘「下車還摔門」 司機嘆:就載這一次

看到這種情況,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太扯了,而且明明原PO家門外有畫紅線,應該可以拖走吧?還有人不解,「為何老是有人愛把自家車輛停放在別人家門口,這是什麼心態,也太沒水準了吧!」更有網友感嘆地說,「違法的趾高氣揚,合法的低聲下氣,可憐哪!」

 
原PO說曾去電報警但到現在根本沒作為\。(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看到原PO敘述笑到歪樓,「基隆警察有80位被抓去關,對不起我笑了」;也有網友直言,「市長也被隔離了,加上警察也不在,你要自立自強啊!」更有人逗趣地說,這麼令人生氣的事,怎麼會這麼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車主#門口#紅線#PTT#市長#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9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