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1!台中婚宴群聚擴散 26歲男無症狀確診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09:43
楊鎮浯緊急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楊鎮浯緊急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已有多縣市爆出疫情,不料今(31)日金門也傳出確診,金門縣長楊鎮浯召開記者會表示,昨日接獲彰化縣衛生局通知,金門縣一名26歲男子為台中婚宴群聚、案23277的接觸者,經PCR檢驗後於昨晚確診,屬於無症狀確診者。

金門新增1例確診個案。(圖/TVBS資料畫面)

 
楊鎮浯表示,該男子是在24日到台灣本島,26日到台中參加喜宴,29日搭乘立榮航班從台北返回金門。該男已經接種過3劑疫苗,屬於突破性感染,目前疫調後足跡都是在台灣本島,返回金門後就返家沒有外出,目前仍在繼續疫調當中。
 
楊鎮浯指出,目前已經框列居家隔離24人,包含接機者及同航班的前後2排的乘客,其中除了1人已返台外,其他23位都已經接受PCR採檢,並入住防疫旅館隔離,今日凌晨確認這23位初步採檢皆為陰性。
 
楊鎮浯宣布只開放戶外搭棚供民眾祭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鎮浯呼籲,清明連續假期將近,預期會有很多鄉親返回金門,可能會有很多餐飲邀宴,但在台灣疫情高峰期的這段期間,請民眾盡量避免邀宴,避免群聚性的行為,在餐廳也盡量減少內用,改以外帶的方式來處理。同時在清明掃墓部分,金門縣納骨塔將不開放入內祭拜,將在戶外搭棚開放民眾祭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冠肺炎#確診#台中#金門#楊鎮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6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