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凶宅開價450萬 接體員一看嚇壞:有寒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7:12
凶宅總是令人退避三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凶宅總是令人退避三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凶宅總是令人退避三舍,不管要租要賣都有一定難度,前接體員、作家大師兄近來分享一間位於嘉義屋齡46年的凶宅,現任屋主開價450萬元,撇開屋齡、售價,凶宅屋況令大師兄不寒而慄,「一股寒意慢慢地上來!」

牆壁、地板嚴重受損。(圖/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Facebook)

 
大師兄28日在FB粉專「BigBrother大師兄」分享在網路上看到的凶宅,房子位於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建坪14.62坪,格局3房2廳1衛,屋齡46年,第一任屋主的親人10年前在屋內走絕路,後來轉手賣給別人,第二任屋主本來規劃自用,由於用不到,因此才出售,開價450萬元。

更多新聞:衝超商買打折品驚「隱藏活動」 網嗨:號召同事吃一波

r大師兄發文。(圖/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Facebook)

只不過,牆壁、地板嚴重受損,本來是白色的牆壁斑駁不堪,每一個隔間都被壁癌侵蝕,令大師兄嚇一跳,先不管屋齡、房價或身為凶宅可不可怕,「我雖然沒有敏感體質,但是我看了房子的照片,確實是有一股寒意慢慢地上來!」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整修費會比屋齡可怕」、「長出來的水墨畫」、「感覺要花好多錢整修」。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宅#大師兄#接體員#屋況#壁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4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