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場一致「不裝這家電」!過來人揭恐怖後果:會變凶宅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23:48
家中是否裝設吊扇,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是否裝設吊扇,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吊扇」究竟該不該裝?日前一名網友在PTT透露,自己不太喜歡有東西在頭頂轉,加上吊扇會影響天花板的燈光設計,「崁燈的位置怎麼放都會被吊扇擋住」,因此好奇發文詢問,「大家家裡不裝吊扇都是什麼原因?」

更多新聞:40萬求買雙北凶宅!他揭真實行情 網笑:台北鬼很貴

 

吊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提出不同的意見,「開冷氣或電風扇比較快」、「難清理,放著不開累積的灰塵真的可怕」、「有裝,好用,一開整間立刻冷」、「對風水不好」、「用循環扇就好了」、「現在變頻冷氣又省電,根本不需要放個沒用的裝飾品在那」。

更多新聞:上腹痛吃藥沒效!醫開刀驚「滿滿癌細胞」:半年後過世了

 
不少網友認為吊扇其實暗藏危機。(圖/翻攝自PTT)

此外,不少人也點出吊扇的缺點,認為除了較難清理外,還暗藏危機,「很難清,而且用久了也危險,隨時變血滴子」、「親眼看過家裡的吊扇掉下來,還好沒砸到人 、「吊燈其實滿恐怖的」、「血滴子在頭上怎麼安心」、「會變凶宅」、「以前國高中教室都有吊扇掉下來的經, 超恐怖」、「不好清,久了平衡會跑掉,會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吊扇#家電#缺點#危機#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3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