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場凝聚綠?蘇揆回新北突諷侯不厚道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陳旭毅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3:54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新北市府參加活動時說,每次看到在這場地開記者會都在批評自己,人應該要感念過去,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厚道,加上之前他又槓上立委蔣萬安,頻繁開闢戰場,就被指要為年底選舉,先凝聚綠營基本盤。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每一次看到在這個場地裡面,大肆批評我的時候,我看那些記者會背景,就是我當年辛苦做起來,連裝潢都沒有改的地方。」

暗諷現在當家的市長侯友宜,不知感恩,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新北娘家,站在自己一手興建的市政大樓,這番突如其來的有感而發,再開新戰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人如果能夠感念人家的過去,肯定人家的成就,才是台灣人被稱為厚道,才是我們應該有的學養。」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是這樣不要再吵架,趕快把事情看要怎麼解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隔岸觀火,難得不開炮,蘇貞昌可就不一樣,不只到新北,砲火對準侯友宜,先前在立院,還跟立委蔣萬安,戰反攻大陸,被指為年底大選,先凝聚綠營,激發基層士氣。

立委(民)賴瑞隆:「院長要展現他的高度,也不需要對立委進行反質詢,甚至相關的一些攻擊。」

綠營自家人認為這表現,只怕適得其反,但面對一個是國民黨收復首都的希望,面臨藍白分食危機,一個是強勢問鼎連任的市長,民進黨由誰征戰,還看不出個譜,蘇貞昌接連開戰,綠營支持者大快人心,儘管鞏固基本盤,是否能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選情不用靠兩方的口水就可以拉抬,平常做好政績就是有助於拉抬選情。」

綠營民代認為事關個人風格,無關選舉,但蘇貞昌的天外飛來一筆,要助擴大支持,綠營民代反應,先打上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柯文哲#危機#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438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