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增83例本土 命理師警告「大爆發時間點」:沒開玩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3:44
國內疫情多點爆發,基隆警局群聚多人確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多點爆發,基隆警局群聚多人確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指揮中心昨(27)日公布新增83例本土病例及120例境外移入個案,共增加203例確診病例,尤其桃園大潭電廠群聚案一口氣增加52人染疫,引各界憂心。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預測,下一波疫情恐在這個月份爆發,提醒民眾要當心,否則恐自求多福。

小孟老師在臉書以4月星象分析,4月10日水星在牡羊座四分冥王星,冥王星也代表毀滅與重生,這將會為世界帶來新一波的疫情,尤其台灣將在4月份受冥王星的負面能量影響,病毒威脅恐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小孟老師分析疫情恐爆發。(圖/翻攝自小孟老師臉書)

談及重要時間點,小孟老師指出,此波以天象來看,若能在4月10日控制下來則會得到抑制;反之則會大爆發,尤其越靠近4月10日疫情狀況則會越止不住,因此,從現在至「清明節會是關鍵點。」他說,而4月18日太陽在牡羊座四分冥王星,若防制不了,接下來都是「凶相」,4月30日冥王星在摩羯座開始逆行,又會不斷有破口出現。

至於5月走向?小孟老師說,5月初星相更會受冥王星與天王星所牽制,有凶上加凶的趨勢,防疫仍然備受辛苦,因此提醒國人一定要加強防疫,並強調4月冥王星凶相來臨「可不是開玩笑」,若4月沒有守住,到5月狀況可能會更加不妙,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案22595個案關聯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由於國內疫情多點爆發,不僅大潭電廠群聚,還有基隆警察局及小吃群聚、新北樹林科技廠群聚、高雄化工廠群聚等,外界關心台灣疫情是否步上成為下一個香港,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回應,最關鍵個案是基隆的指標個案(案22595),針對基隆這場域,相關篩檢仍在進行,將觀察疫情變化後再做決定。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本土#爆發#時間點#小孟老師#小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