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遍天下」甫成軍 獲澎湖拉力賽F2A組冠軍


發佈時間:2022/04/30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21:44
國內賽車盛事-華盟UCRA-澎湖伯盃拉力賽,今年首度成軍的行遍天下車隊,首戰告捷,F2A組競賽中勇奪冠軍,四傳A組再獲得亞軍的優異佳績。
 
今年初才剛成立的「行遍天下」車隊,與國內知名賽車手王上元與李政原合作,搭配專業的維修技師與後勤團隊,首戰選擇挑戰高難度的離島賽事,有別於過去平穩的賽場面及彎道,這次離島澎湖賽事,環境條件相當嚴苛,在特有的強風下與砂石路面上之競賽,還得要克服四月細雨寒冷的天候,考驗著車手和副駕的精準操駕與應變判斷能力,兩天的賽程,最終李政原奪得F2A組第一名殊榮,王上元摘下四傳A組第二名佳績。
行遍天下車隊獲澎湖拉力賽F2A組第一名。

「行遍天下MOTUL車隊」,隸屬於裕隆集團行冠企業所屬行快科技公司,以艱難的離島賽事為起點,未來也將常態性地挑戰國內各種型態的大小賽事,除了培養專業選手與車輛性能外,代理的魔特機油更是以賽道傳奇聞名,未來因行遍天下車隊的成立,油品也將在賽事中嶄露頭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拉力賽#澎湖伯盃#F2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6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