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加油站「新北」試營運 鄰里憂塞爆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3:35

連鎖美式賣場附設加油站原先只有桃園、台中有門市,現在分店開到新北市新莊,今天(26日)試營運首日,有民眾擔心本來就容易塞車的路況,會更加嚴重,但周六一早交通還算OK。

圖/TVBS

 
美式賣場加油站,原先只有中壢以及北台中有加油站門市,現在新莊再+1等於是首度插旗台北,26日試營運首日一大早就有民眾搶先來體驗。

民眾:「常常在這邊走,(這邊交通人很多也不會影響嗎)?不會啊,假日也不會影響(塞車)。」

因為賣場在主要道路上,附近交通本來就比較容易打結,附近民眾原本擔心多了新加油站,路況會雪上加霜,但試營運第一天周六上午狀況還OK。

 
圖/TVBS

民眾:「應該不至於,(為什麼)因為馬路還滿大條,交通他們都有做(管制),因為前面那一間(加油站)又收起來了,只剩下這裡有(新的)加油站而已,(附近)應該還要再一公里,還要跑到丹鳳那邊才有加油站。」

只是明明已經開始試營運,加油站出入口還是封閉情形有駕駛想進入,只能倒車迴轉再從賣場重新進入好險當時後方沒有來車,否則真的好危險。

圖/TVBS

記者林莉:「賣場跟加油站中間那邊,原先有個花圃做區隔,但現在已經直接打通,讓民眾買完東西就可以直接從通道進入。」

美式賣場加油站,只有98跟95無鉛汽油也僅限轎車進入,全自助還得要掃會員才能使用,但價格跟一般加油站比很有競爭力,美式賣場98汽油31.8元95要30.3,一般加油站98每公升35元95則是33塊,每公升單價便宜3塊而近期油價因為烏俄戰爭波動大,下週預計漲0.7塊民眾為了省荷包,可能還是會哪邊便宜哪邊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營運#新北#美式賣場#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792

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