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拉麵遭評一星卻很樂!「鬼金棒」老闆曾自嘲:負評名店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22:06
鬼金棒拉麵不僅是拉麵名店,也不斷製造出話題。(圖/翻攝自鬼金棒臉書)
鬼金棒拉麵不僅是拉麵名店,也不斷製造出話題。(圖/翻攝自鬼金棒臉書)

台北相當知名的拉麵名店「鬼金棒」,以辣味噌口味的拉麵聲名遠播,先前曾因為客人登門挑戰辣度,最後辣到身體不適送醫,最後停售「鬼增量辣度」,引發網友熱議,儘管如此,該店仍然受到不少老饕喜愛,營業時間經常大排長龍。不過不少店家相當在意Google評論上的任何評價,日前鬼金棒的Google評論出現一則「一星」的評論,雖然是低分評價,不過卻讓老闆看了很樂,還說下次要招待這名網友一碗麵,再度掀起社群熱議,過去老闆也曾自嘲自己是「一星負評名店」。

更多新聞:拉麵店招牌掛「味自慢」啥意? 討論串大歪樓:叫你快滾

 

「鬼金棒」在其臉書粉絲專頁貼出Google評論的截圖,該名顧客在Google留下了「一星評價」,並且在評論中表示「麵很好吃,角煮也很軟,湯頭濃郁,表現很棒」,豈料話鋒一轉寫下「但是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所以我給一星」。這則評論鬼金棒老闆看得相當開心,並且發文表示「說真的這個創意真的很棒,下次如果有機會來讓我招待你一碗麵。我笑蠻久的,有才,感謝你的肯定」。

鬼金棒老闆見到一星評論感到很樂。(圖/翻攝自鬼金棒臉書)

更多新聞:煮出優越感?他嘆台拉麵店濫用「職人精神」 網:自以為

 
該則貼文也吸引該店不少忠實老饕留言,紛紛表示「一定是想引起老闆注意的愛慕者」、「誰那麼幽默啦給我出來喔」、「難得有內涵的一星」「反向操作欸,比埋沒在五星海裡面還顯眼,高招」、「卡等『難吃死了』然後五星評鑑的」、「要是我就說『六星名店,這是多出來的那一顆』」、「可惡,我也要想一個創意賺一碗麵」。

鬼金棒老闆曾自嘲「一星負評名店」。(圖/翻攝自鬼金棒臉書)

鬼金棒老闆看來相當樂在其中。(圖/翻攝自鬼金棒臉書)

更多新聞:拉麵叉燒疑沒熟 業者辯「肌紅蛋白」嗆客:靠X三小?

事實上,「鬼金棒」的老闆出了名的「有個性」,在拉麵社團中,網友都稱呼老闆為「老葛」,過去經常以犀利的言詞回應網友的評論或留言,因為是名店,鬼金棒拉麵的各項服務態度也經常被網友挑出來評論,老闆對此也感到相當無奈,不過他仍然都會一一答覆,遇上「特別」的評語還會截圖與網友們分享,上個月甚至發出公告自嘲自己是「Google一星負評名店」,還呼籲「覺得不開心真的不要來消費,我這樣也很累」,不過也有網友點出,老闆回覆顧客的評論及留言回得相當開心,老闆則回覆「演一下」,看起來相當樂在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金棒#一星#名店#Google評論#留言#老葛#老闆#回覆#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38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