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500元吃到飽」可行嗎? 內行揭致命關鍵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05:52
台灣夜市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眾多,其美食豐富等特點備受眾人喜愛。然而就有位網友好奇「為何夜市不開放吃到飽,只要繳5百元就可以吃盡所有美食的方案?」貼文一出,掀起眾人討論。

網友詢問為何夜市不開放吃到飽的方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詢問,為什麼不開放夜市吃到飽呢?假設一個人繳5百元,可以吃盡夜市所有的小吃,這樣不是店家有賺錢,消費者也滿意嗎?
 
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人留言,而不少網友則傻眼回應「500吃到飽,你會不會想太美好」、「先辦一張夜市VVVVVIP卡來刷看看」、「到攤販手上剩多少。你自己想」、「你自己先搞一個這樣的夜市,攤商的所有成本你負擔」、「500怎麼可能吃到飽」、「你先解決:錢怎麼分配所有店家才會滿意?」、「天真的想法⋯比我女兒還天真。」
 
網友點出許多商家的成本皆不同,因此5百元吃到飽會使許多店家虧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也有不少人分析,夜市每間店的成本皆不同,如依照原PO所說的5百元吃到飽,可能會導致許多商家虧本,此外在分錢時也會產生許多問題,「每家進貨成本,人事成本都不同」、「結果大家只吃特定幾家,那幾家虧死」、「成本不一樣,利潤都一樣,那回來的錢不夠補洞,還要倒貼」、「大家成本都不一樣!有些可能賠到乾脆回家了」、「帳怎拆,問題很多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吃到飽#店家#成本#虧本#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9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