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丟4部車 車主嘆百姓丟車難尋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人丟了1部車3天就找到,不過也有人沒這麼幸運,桃園中壢一位林先生,2年內就在家門口遭竊4台車,雖然都是中古車,林先生還自己調閱監視器,但報案2年來都沒有下文,看到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遭竊,3天就找回來,失主感嘆自己不是名人,車子就是比較難找。

平頭男子在中庭叼著菸,左顧右盼,眼神就像在找尋獵物一般。失主林先生:「有人經過,假裝在打電話。」

鎖定目標,男子不慌不忙,住戶經過身邊,假裝打電話,等待時機,立刻對準目標下手。林先生:「沒幾秒鐘就打開了,1分鐘就開走了。」

看到這畫面,林先生就氣,因為他已經被偷了4部車,1台堆高機50萬,1部轎車30萬,還有2台貨車共100多萬,加一加超過180萬,雖然都不是高貴名車,但可是血汗錢買來的,林先生甚至自己調監視器影帶報案,別說是3天了,都2年過去了,還是一部車也找不回來,讓林先生十分懊惱。林先生:「小偷猖狂,也都有報案,沒找到。」

反觀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日前被偷,傳出黑白兩道廣發尋車令,不到3天車子就找到,同樣是丟了車,卻遲遲等不到佳音,林先生感嘆,名人丟車易找,百姓丟車難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5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