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鬼片一旁傳「酥麻嗲叫聲」!同場人崩潰:後2排全聽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4:25
同場的現身說後2排也聽到聲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場的現身說後2排也聽到聲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恐怖電影《咒》上映後開紅盤,全台票房突破3300萬,由於電影中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讓觀眾更加身歷其境,甚至被封為「台灣最頂恐怖片」。不過近日有民眾到電影院看《咒》時,身旁的女子因為害怕,不斷發出「獨特怪聲」,讓她看完後火冒三丈,意外引起熱議。

民眾抱怨看鬼片旁邊的人叫聲很奇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比印度神童早12年!孫燕姿「這首歌」竟神預言疫情爆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21日晚間她到高雄大遠百和友人看近日最夯的恐怖電影《咒》,原本想好好體驗電影給人的驚悚感,沒想到過程中身旁的女子因為很害怕,瘋狂發出「像A片一樣的爹叫聲」,讓她整場根本沒辦法認真看,「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她的聲音」,火冒三丈。

《咒》票房開紅盤。(圖/翻攝自「咒 Incantation」粉專)

更多新聞:2022首次天赦大吉日!專家曝「轉運6步驟」招福必看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笑翻說「你該確認一下她是不是真的在看電影」、「一張電影票兩種享受」、「應該看看他旁邊的人手放哪」、「有硬嗎?我是說拳頭」、「電影還沒結束怎麼有人在拍手」「嚇到為啥是嬌喘聲啊?有點難懂」、「妳確定是看恐怖片嗎?還是妳跑錯廳了跑去看愛情動作片」;結果留言還有人表示「我剛好跟妳看同一場,在後面兩排都聽得到」,讓原PO崩潰回覆「我超想從她陶咖巴蕊(頭殼打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鬼片#恐怖片#咒#A片#爹叫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