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紀越大越不敢吃!眾點名這「大魔王食物」:看到就怕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05:45
民眾發文詢問網友,隨著年齡增長有什麼食物開始不太吃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發文詢問網友,隨著年齡增長有什麼食物開始不太吃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美食琳瑯滿目,購買食物也十分便利。許多人也會趁著年輕時,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不論是炸雞、甜點都無所畏懼。近日就有民眾在網上好奇詢問大家「隨著年齡增長,有什麼東西開始不太吃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項「大魔王」更是大家一致認同年紀大就盡量不碰。

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年紀增長後不太吃的食物。(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隨著年齡增長,有什麼東西開始不太吃了」為題發文,表示「本來就不太愛甜食,現在就幾乎沒在吃,頂多吃88%巧克力;炸物、烤物有致癌物質,也不太吃了」。並提及鹽酥雞、臭豆腐、炸物、醃製烤物以及下午茶甜點,這幾樣是許多人在年紀稍長後就不太會碰的食物種類。而原PO在文末也好奇詢問大家「還有什麼是你已經不再那麼常吃的東西?」

有網友提到雞排也是年紀增長後較少碰的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飲料」、「炸物,好難消化」、「甜食,現在碰一點甜就覺得喉嚨卡卡的」、「泡麵」、「蛋糕類的甜食,看到那層鮮奶油就飽了」、「培根、香腸這種加工肉品25歲後都很少吃了」、「酒已經完全不喝」。

更多新聞:藏壽司轉台驚見「隱藏菜單」 饕客認證好吃:超幸運
 

而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則是「吃到飽」,「吃到飽,以前學生時期超愛,最好是飽到天靈蓋」、「年紀大,看到吃到飽反而會怕」、「吃到飽現在覺得超浪費」、「去吃到飽對我來說是痛苦了」、「吃到飽,吃不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美食#年紀#甜食#飲料#泡麵#炸物#雞排#酒#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971

0.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