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大刀停賣8產品!老饕崩潰指「它」最可惜:不吃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4:28
麥當勞是許多民眾解決一餐的便利選項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是許多民眾解決一餐的便利選項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宣布,即日起1+1=50銅板輕鬆點增加「麥香雞」,並推出全新品項「金黃地瓜條」,不過有8項產品停售,包括薑燒豬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雞堡、柳橙汁等共8樣,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對此有網友好奇,有沒有哪些項目「停賣會捨不得?」引起熱議。

麥當勞的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限時回歸。(圖/業者提供)

 
更多新聞:比夜市好吃!7-11開賣「神級童年甜品」一進貨就秒殺

麥當勞22日宣布,即日起停售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冰/熱)、蜂蜜那堤(冰/熱)及焦糖瑪奇朵(冰/熱)共8品項;至於粉絲一直敲碗的板烤鷄腿堡、烤汁豬排及雙倍OREO冰炫風將回歸,1+1=50銅板輕鬆點則新增「麥香雞」,更推出「金黃地瓜條」。

由於一次多達8個品項停賣,消息曝光後讓消費者相當詫異,就有網友在PTT好奇問「有沒有哪些項目你捨不得,或是沒什麼感覺的?」其中有許多人點名「法式芥末香鷄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可惜」、「法式芥末香鷄堡 我1+1習慣點這個耶」、「芥茉香雞還不錯耶」、「芥末香雞堡沒了1+1怎麼點」。

 
最多人捨不得法式芥茉香雞堡停售。(圖/TVBS)

更多新聞:拿出身分證!樂園「對中3碼」99元爽玩 清明連假衝了

不過最多人則指「柳橙汁」,「柳橙汁!那早餐還能喝什麼?」、「柳橙汁都能停…」、「柳橙汁停個X啊,小孩要喝啥」、「沒柳橙汁我大概不會去吃早餐了」、「麥當勞不是賣柳橙汁的嗎」、「柳橙汁不賣太扯了吧幸好超商都有」、「柳橙汁…停了的話不喝氣泡飲的人要喝啥」。

另外最多人希望「長堡」退場,「長堡小到X北,誰還會被騙」、「長堡不優,停賣ok」、「長堡吃一次就沒吃了,不難吃,但不會想再點」、「長堡加碎肉根本掉料到懷疑人生,早該廢了」、「長堡真的是騙錢的」、「打開包裝落差感極大,長堡吃過一次就不會再想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法式芥末香雞堡#長堡#柳橙汁#停售#地瓜薯條#板烤雞腿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