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點餐機竟有「隱藏神飲」?他一喝愛上:口感超值得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5:13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知名速食店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酥脆的炸薯條、雞塊更是店內必吃品項。不過近日有民眾點餐時發現,有一款「隱藏飲料」似乎許多人都不知道,於是他決定嘗鮮買來試喝,沒想到一入口驚為天人,忍不住大力推薦,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發現麥當勞有隱藏版的鮮榨柳丁汁。(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鹹酥雞加1味被整包丟掉!網戰翻「你不懂」:這樣才好吃

網友在Dcard發文,前幾天去吃麥當勞,利用自助點餐機點餐,結果意外發現選飲料時柳橙汁有分2種,常見的就稱作「柳橙汁」,另一款則名「台灣鮮榨柳丁汁」,特別強調「鮮榨」,於是原PO索性就點這款飲料喝看看,結果味道和另一款柳橙汁相比「真的完全不一樣!」

網友大讚超好喝。(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二兒神級字跡像印刷!媽驚呆「你寫的?」萬人朝聖全跪
 

原PO說,原本看到鮮榨款是瓶裝的,心想可能會很普通,沒想到喝起來真的和鮮榨的一樣,「不只吃得到果肉,果香也是真的柳丁味,不是人工香精」,而且品名稱作台灣鮮榨柳丁汁,「應該是用台灣的柳丁吧?」因此大力推薦如果有想喝果汁或柳丁的人,「這個隱藏版滿值得點的。」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新版的好喝!超讚」、「這上市一陣子了,有時候店員會推薦,沒有的話也可以自己跟店員說要換成鮮榨的」、「看到鮮榨我還以為是店員在後面榨,想說店員又更忙了」、「可以跟店員說你要柳丁汁他們應該就知道了」、「這種瓶裝就是鮮榨之後高壓殺菌保鮮,算是在方便跟好喝之間有個平衡的解法」;實際查看麥當勞官網,新款柳丁汁採用HPP冷高壓保鮮殺菌技術,保留柳丁原味,並強調「100%鮮榨原汁,100% made in Taiw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飲品#柳丁汁#柳橙汁#鮮榨#隱藏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0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