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隱藏甜點」復出了!全台僅11店有賣 掀網轟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3:27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酥脆的炸薯條、雞塊是店內的必吃品項。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麥當勞藏有一款「隱藏版甜點」,全台只有11間門市有賣,知道的人不多,且價格很小資,非常適合下班、下課犒賞自己,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

冰心雪糕是內行人必吃的點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許多民眾近期在網路分享,發現麥當勞有隱藏美食「冰心雪糕」,原本的蛋捲冰淇淋升級後,在外層裹上滿滿的巧克力脆皮,合在一起吃被形容有巧克力牛奶的感覺,再搭配甜筒的餅乾香,堪稱是超邪惡甜點,且一支只要25元,小資價格吸引許多網友瘋朝聖。

近期冰心雪糕掀起話題。(圖/翻攝自Tik Tok@tong_dailyfood)

更多新聞:快拿出身分證!姓名有「3部首」任1 樂園門票5折爽玩
 

不過麥當勞這款冰心雪糕,在全台只有11間門市有賣,因為冰心雪糕並不是一般常態商品,而是「點心站」限定販售,目前只有在台北館前店、中和家樂福店、桃園經國家樂福店、中清家樂福店、台南三越二店、仁德家樂福店、高雄夢時代店、鼎山家樂福店、高雄漢神二店、鳳山大潤發店及五甲家樂福店買的到。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以前好像就有耶,又復出啦!」、「以前是我的最愛,消失的時候頗傷心」、「超想吃」、「坐等台中開更多家」、「竟然有巧克力脆皮」、「這也太讚了,想去吃吃看」、「復刻了終於!」、「這個邪惡組合好想吃」、「這真的是童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冰心雪糕#蛋捲冰淇淋#巧克力#限定商品#隱藏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0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