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旅客搭區間車門突關、斷電 等15min沒人幫

記者 周祐萱 林旼叡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41

台鐵又接連出包,而且被旅客抱怨「危機處理」慢半拍!有旅客21日晚間下班時間搭莒光號到七堵站,結果突然間整個站都停電,導致一堆人出不了「電子票閘口」,從頭到尾也沒人出來解釋,還有旅客是搭區間車要回新竹,結果剛上車,門、燈、空調都關起來,整列次的人莫名其妙被困住15分鐘。

圖/TVBS

 
台鐵月台上,區間車正停靠,但有件奇怪的事,並不是每節車廂門都打開,右手邊那門是關的燈是暗的,有旅客抱怨,22日晚間,台鐵區間車1227次誤點就算了,突然就把幾乎載滿旅客的車廂關閉,而且沒空調沒燈沒任何人說明,至少10幾分鐘整列車都像這樣又暗又悶,有乘客按緊急通話鈴等1分鐘才有人回,而對方只說要開車了。

記者林旼叡:「當時偏偏又是下班的尖峰時間,而這列區間車,它是要從桃園開往新竹,所以一停靠很多旅客就衝上車,沒想到隨後突然關燈又關門,旅客們等不到原因不打緊,這列車它還2度往反方向開。」

圖/TVBS

遭延誤旅客:「就現在到底怎麼回事,我想說你一直往反方向開,不讓我們下車,然後沒有空調燈也是關的,結果後來突然隔壁車廂就有人說,這邊的車廂門打開了,然後我們就全部的人下車,從頭到尾台鐵的人沒有跟我們說,現在到底發生甚麼事,你全部都不知道。」
 

台鐵解釋這班車關空調關燈,是因為列車真空斷路器跳脫,後續也才讓旅客換乘,然而台鐵除了讓乘客下不了車,21日晚間七堵站有人出不了站,因為站內很多地方是沒電的,包含其他出入口也都堵住,大家出不去只能站旁邊等。

圖/TVBS

21日晚間將近7點,有旅客也抱怨台鐵停電沒關係,可站務人員危機處理不太OK,因為列車進站一堆人下車,月台就只剩緊急照明燈,直到旅客準備出站前都沒人說發生甚麼事,台鐵解釋當晚6點52分台電跳電55分恢復,強調「行車方面」沒有影響,但連續2天不同事件,台鐵危機處理都被旅客打上「不及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客#區間車門#斷電#台鐵#出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03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