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出現「無孔插座」沒用途?內行曝機密:高低不同功能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17
沒有孔的插座其實有用途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有孔的插座其實有用途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建築物中一定會有許多插座,才有辦法讓民眾達成用電目的,不過有網友好奇,為何屋內常常會看到「沒有孔的插座」,抱怨完全沒用途,結果貼文曝光後,釣出一票內行解釋其真正功能,更透露不同位置有不同的目的。

網友好奇沒插孔的插座究竟要幹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啥東西漲到不吃了?一票人指「它」比雞排扯:當大家盤子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照片,是一個沒有插孔的插座,並好奇「房子弄這個到底要幹嘛?」原PO認為設了插座但又不給孔洞用電,完全沒有功能,因此好奇那為何還要做這裝置。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開玩笑說「裡面有藏私房錢」、「跟隔壁老王傳話用的 」、「沒有這些 就沒辦法從密室逃脫了欸」、「先生的小金庫」、「小強家的祠堂」、「蓋給傑利鼠住的,你連這個都不知道」 、「那個是多拉A夢的百寶袋,別亂開」、「看隔壁換衣服」。
 
房屋內一定會有插座才能用電。(圖/TVBS)

 
更多新聞:好市多「新設施」悄悄登場!網嗨翻內行卻怕了:天天塞爆
 
另外則釣出內行人解釋,「高處的話是預留冷氣排水,低處是預留線路,我家就有三個這個」、「水電師傅說是預留的線路處,裡面是預留的電線」、「有需要多裝插孔可以裝」、「舊公寓跟舊款大樓才有,新式的要有圖才知到預留線路位置」、「預留的,萬一家裡需要重新裝潢什麼的,就有機會用得到,而不用簽明線,假如家裡50年不變,那放著也無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插座#用電#無孔插座#用途#線路#預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