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春雨街景!見習郵差灑落信件 民眾紛紛幫忙拾回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1:20
新莊有位郵差不慎把郵件灑落一地。(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臉書)
新莊有位郵差不慎把郵件灑落一地。(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臉書)

新莊街頭昨天上午出現一幕溫馨畫面,有郵差不慎將信件灑滿路面穿梭車陣撿拾,沒多久,汽機車自動停了,路人及駕駛們紛在雨中幫忙拾回,有民眾把影片PO網,網友紛表感動。

有網友在臉書(Facebook)「我是新莊人」社群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展現出人們溫馨互助的感動,從郵差獨自撿拾到眾人紛上前幫忙,令人動容。

 

有網友在臉書發一段影片,讚嘆台灣人的愛心。(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臉書)

網友貼文表示,一早下著雨,忙碌街道上,郵差的信件灑落一地,曜生(附近的婦產科診所)的櫃台、護理人員立刻停下手邊工作,上前幫忙拾起信件,也吸引了路人停下腳步協助。

畫面中汽機車大多自動停下並耐心等候,也有駕駛上前幫忙撿拾,大家最後都把信件交到郵差手中,這名網友說「看到熱心協助的同事及路人,內心感到溫暖,心情也愉悅了起來,感謝有你們讓這個世界充滿溫情」。

 
許多網友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感動,並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這是「超暖心的畫面」、「最美的早晨,謝謝所有幫忙的人」。

三重郵局局長嚴洧澤表示,看到網友貼在社群上的影片,真的很感動,診所的護理師真的很有愛心,而且在上下班車潮中,汽機車駕駛停車和路人一起雨中幫忙的畫面,真的很溫馨。經查,這名掉信件的林姓郵差年僅26歲,去年10月才剛考進並在三重郵局所轄的新莊郵局見習中,事發後也有些驚嚇。

郵差事後也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臉書)

他表示,林員昨天下雨天一早出勤,疑不熟雨中保管信件的技術,才會讓機車碰到人孔蓋時致輪胎跳動下,才讓大量信件灑落,真的很感謝大家幫忙才能找回所有信件並完成投遞工作,顯示這個社會仍是處處有溫情及美好,郵局會派員前往診所致謝。

曜生診所林姓助理表示,網友分享的影片中的護理人員,看見門外郵差穿梭在車陣中撿東西,真的很危險,出外查看才發覺掉落很多信件,大家才會主動上前幫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莊#信件#郵差#臉書#影片#台灣人#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