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日起宴會禁止逐桌敬酒 陳時中:可以上台保持距離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23
即日起婚宴禁逐桌敬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即日起婚宴禁逐桌敬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但日前的嘉義喜宴相關群聚,不斷的擴大,也因為宴席間大家一起吃飯,逐桌敬酒又會脫下口罩,增加染疫風險,因此指揮中心也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

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今(22)日在記者會上秀出嘉義喜宴相關座位圖,陳時中表示坐在28桌的案22137,因為有逐桌跟別人敬酒、聊天,目前研判整體群聚從案22137開始相對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也因為有這樣逐桌敬酒的情況,因此經過討論,決定要對宴席防疫管制嚴格一點,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

案21792跨縣市餐廳群聚示意座位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表示,起身敬酒敬茶就不會戴口罩,但是逐桌如果有確診者在其中,就容易形成傳染。陳時中表示,想要敬酒、敬茶,就可以上台在維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可以把口罩拿下來敬,如果要逐桌打招呼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戴著口罩。陳時中表示,這樣的政策相對在宴會上對於大家比較不會有不方便,因此希望大家配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宴#敬酒#禁止#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893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