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鳥」害停電! 築巢樹枝觸碰帶電設備 高雄大社停電40分


發佈時間:2022/03/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00

今天(21日)上午,高雄鳳山和大社又有區域停電,鳳山因為打雷造成避雷器不良引起跳脫,大社則是小鳥築巢的樹枝,觸碰到了帶電設備,總共造成兩千多戶受影響,台電屢屢出狀況,引起高雄市民反彈,國民黨議員質詢市長陳其邁,要求陳其邁對台電要硬起來,不要暖男變成了「軟男」。

圖/TVBS

 
下雨天打雷,台電人員冒雨趕著搶修,因為鳳山地區停電,同樣在大社區也停電了。

TVBS記者宋珮文:「大社地區有800多戶停電,罪魁禍首是電線桿上有小鳥在築巢,因為樹枝脫落碰到了帶電設備。」

台電人員:「下雨啦,原本還不會,就因為下雨關係才造成這樣。」

 
電桿下,的確看到不少掉落樹枝,上午十點多,開業做生意的店家,監視器突然閃黑了一下,就是因為停電無法錄影,民眾抱怨不方便,但一聽停電原因是鳥巢,這樣子反應。

圖/TVBS

大社區民眾:「那就沒有辦法,哈哈哈,(聽了都想笑嗎),對呀,鳥巢,就沒辦法啦。」

大社區鐵工廠業者:「很無奈啦,說不過啦,如果時常斷電的話,對我們影響很深,(營業)成本會增加。」

一個上午,高雄兩處停電,小鳥築巢樹枝碰到帶電設備,高壓線路饋電跳脫,造成大社887戶停電近四十分鐘,又有打雷造成避雷器不良,引起小環路跳脫,鳳山1516戶停電,台電屢出狀況,用電問題變成了政治話題。

議長曾麗燕:「國民黨團開始質詢時間20分鐘。」

圖/TVBS

議事殿堂突然暗燈,國民黨團故意讓市長陳其邁重回303大停電當下,痛批市府消極作為。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不要要面子又要裡子,又什麼都不做,市長所謂的暖男,暖男的形象遇到中央就變軟男。」

藍營議員送上「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兩根大蠟燭,要邁邁市長罩子放亮點,丟掉暖男偶包,該硬的時候要硬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社#停電#築巢#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6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