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鳴日號便當遭疑「食安問題」 雄獅:已檢討餐飲內容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5:21
葉樹姍實際搭乘鳴日號列車。(圖/翻攝葉樹姍 Fan Club臉書)
葉樹姍實際搭乘鳴日號列車。(圖/翻攝葉樹姍 Fan Club臉書)

前主播、現任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暨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日前搭乘鳴日號列車,卻在臉書上PO文抱怨疑似是素便當內容導致她回家上吐下瀉2天,今(21)日甚至有立委在交通委員會質詢此事,雄獅旅遊再度發聲明強調,合作的供應商是合法登記廠商,目前要求業務單位關心全車旅客,全面檢討餐飲內容。

更多新聞:前主播吃鳴日號便當「食物中毒」 台鐵坦言:沒日常檢驗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在委員會質詢,台鐵局長杜微說明鳴日號是台鐵局和雄獅旅行社合作,行程和車上服務都是旅行社負責,台鐵只負責行駛和相關接待,發生此事台鐵局很重視,也立刻跟該乘客聯繫,會盡快確定原因。

洪孟楷質詢到葉樹姍一事。(圖/翻攝國會頻道)

另外杜還坦言,沒有進行檢驗日常檢驗,不過針對此事有追蹤,且旅客品質供餐都有每季考核會議和每年有報告。

 
雄獅旅遊再度聲明強調,公司合作之餐食供應商皆為合法登記廠商,也會定期審查其提供服務滿意度。有關3月15日出發之鳴日號北出花東3日行程,由於攸關食安問題,因此特別重視旅客反映返家後出現腹瀉一事,今日已要求業務單位主動致電關心全車共127位旅客,探詢返家後是否出現身體不適情況,並且全面檢討餐飲服務內容,溯源管理以釐清事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雄獅#鳴日號#王國材#台鐵#觀光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