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檢疫朝3天走! 長榮老總:疫後「機票鐵漲」


發佈時間:2022/03/18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23:43

指揮中心規劃逐步鬆綁檢疫規定,讓國人返台後的檢疫天數縮短,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也表示,由於防疫成本加上油價上漲,疫情後的機票費用肯定會上漲,其中長程航班漲幅會最明顯,但漲多少,目前仍在精算。

圖/TVBS

 
台灣邊境逐步解封,「753」規劃讓觀光露出曙光,目前商務客來台檢疫隔離10天,但從航班包括北美等航線,訂位沒明顯增加,顯然就連商務客,都認為時間還是太長。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10天後是不是再來,一個月後的7天,再1個月後的5天,我們也很關心,如果以『753』這時程表來看,對下半年客運航班恢復,我們是覺得比較樂觀。」

至於恢復幾成,得看航線滾動式檢討,但就算開放,旅客更關心的是票價。

 
圖/TVBS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油價漲的很高,尤其烏俄戰爭以後,所有成本都在漲,包括一些原物料也漲,所以票價肯定會漲。」

畢竟疫情下,大家生活也都不容易,能出國喘口氣,當然負擔能少一點是一點,而全球貿易量,需求曲線持續往上飆,航空貨運趨勢持續上揚。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供應鏈瓶頸,雖然第一季看來,不像去年第四季那麼緊,不過整個瓶頸還是在,比較大的變數除俄烏戰爭外,當然疫情也是關注重點。」

圖/TVBS

孫嘉明以香港為例,疫情嚴峻影響出口貨量,不過東南亞去年疫情比較嚴重,今年改採較開放方式,所以整體貨量互補,那麼有可能在邊境,仍未全開的情況下,全力衝刺貨運嗎?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我們不會轉去做全貨運航空啦,客運復甦之後,加上我們整個空運貨運需求,所以我們才會去跟董事會提案,經過董事會同意,來做三架客機改貨機。」

檢疫縮短邊境開放,大家都想回到正常生活,但前提是疫情別來攪局,打亂大家的美好願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疫#長榮#機票鐵漲#鬆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470

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