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價位新機「拚拍照」 動態追焦PK晶片輔助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1:12

現在人手一支手機,拍照成為日常,小米、蘋果、三星的中價位新機也都主打拍照功能!包括動態追焦、超強夜拍,或是6400萬高畫素。另外,蘋果新機只有單鏡頭,實際上市前,很多人都擔心,拍照會不會略遜一籌?我們也為您實測。

圖/TVBS


 
一身全黑打扮為大家展示新機,大陸平價品牌新機發表會,特別請來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而新機亮點就是拍照。

記者劉蕙瑀:「小米推出12系列手機,主打追焦功能,你看,不管我怎麼跑,他都追得到。」

儘管用跑的,依舊能拍得清晰,小米、紅米一口氣推出5款新機,旗艦的小米12系列,三款都有三顆鏡頭,但只有12跟12pro有運動追焦,另外也強打夜拍功能,記者會場就把燈光關掉直接測試。

 
圖/TVBS

電燈關掉,全場黑漆漆,小米夜間功能,拍出超亮效果。

不過兩款頂規手機,價格都破兩萬,要拚經濟實惠,iPhone新的第三代SE,標榜史上最低價就很受矚,除了頂規的A15晶片,保留指紋辨識,外界最好奇的是,只有單顆鏡頭效果如何。

圖/TVBS

對比iPhone SE3跟13pro,單顆鏡頭的SE3,拍照功能似乎沒有比較差,只是廣角功能沒有13pro來得好。

3c達人Tim:「我覺得平價機,雖然單鏡頭,但你拍起來不管前鏡頭,還是後鏡頭拍照,你看現在陽光這樣,可以拍得很好,我覺得基本上就夠了,因為它贏的還是CP值。」

至於三星Galaxy A系列,也主打親民價,新機Galaxy A53有6400萬畫素,3C達人就認為,人手一機時代消費者重拍照,即使評價機照相功能也是標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價格#手機#晶片#小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2827

0.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