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角力?杯葛預算員工薪水、油錢付不出 琉球公船3/19起停駛


發佈時間:2022/03/1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2:30

往返東港琉球的航班,鄉公所突然宣布,因為公船公庫的存款無法支應員工薪水和油錢,因此3月19日禮拜六開始停航,公所表示,按往年一樣提交營運墊付案預算案,這次鄉代會卻杯葛,無奈才做停航決定,但鄉代會質疑資金運作不明確,才沒通過預算,眼看四月清明連假,怕會影響乘客權益。

圖/TVBS

 
16日開始,琉球的大街小巷,廣播車放送這段內容。

廣播車:「要跟鄉親說一聲抱歉,船從3月19日星期六開始停航。」

公船琉興公司因為存款,無法支付員工薪水和油錢,從星期六19日開始停航,什麼時候復航,還沒有時間表,對於鄉公所做出這項決定,公船員工們也只能被動接受。

 
船員:「薪水的問題我們都放在後面去內審,我們是以琉球鄉民的權益為第一。」

圖/TVBS

去年疫情影響,公船營運不佳,今年初,鄉代會撥款400萬做為營運資金,但才過了三個月,琉球鄉公所又追加350萬,遭到鄉代會質疑資金使用不明確,因此杯葛預算,資金墊付案沒過關,宣布公船停駛,預算爭議倒楣的是搭船乘客。

搭船乘客:「最早六點四十的船,你們公船就這樣撤了這樣哪有道理,還有人這樣子做。」

搭船乘客:「那些鄉代表的人是腦袋裝屎,說真的,那老人家的權益呢。」

圖/TVBS

雖然民營船班照常,但公船票價,來回一趟就差了80元,遇到半夜緊急狀況,有急診病患要搭船就醫,也是由公船加班負責,眼看清明連假將至,公船持續停駛,影響最大的還是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班#公船#停駛#預算#民營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