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扁查理立院陳情? 是賣眼鏡啦!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底在音響展上,對前總統陳水扁嗆聲,說老百姓生活過不下去的嗆扁查理又現身了,這回他是到立法院擺攤,對於新政府上路到底有沒有讓生活好一點,他的說法很保留,只表示,馬政府應該再用心一點。

嗆聲查理又來了,這回進駐立法院,不過不是來嗆聲,是要重新在這裡擺攤,賣太陽眼鏡。記者:「現在生活有比較好嗎?」嗆扁查理:「還好啦,我有飯吃,不要問我新政府怎麼樣,因為我真的不想談那一塊,好不好。」記者:「新政府上路真的有比較好嗎?」嗆扁查理:「為什麼一直問我這個問題。」

生活苦不苦,查理說的很保留,當初嗆扁一夕成名,媒體追逐,挺扁民眾反嗆聲,留下的陰影讓他不想再跟政治搭上邊,只是馬英九競選時的超ㄏㄤ口號「準備好了」成為查理的海報標語,但眼前的生活卻沒有馬上好。

記者:「所以馬英九準備好了嗎?」嗆扁查理:「我覺得,我覺得要多用點心吧,因為真的是民脂民膏吧,真的,民間大家都很辛苦,尤其作小生意的中下階層,大家非常辛苦,有的人他寧願不出門,有歐吉桑就說,我出門還要花錢,我不如待在家裡。」

股市跌、物價漲,查理到立法院推銷,碰上曾經站在同一陣線的立委捧場,也算是找對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02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