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建議裝電子門鎖嗎?過來人一面倒狂推:用了回不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05:30
現今有不少人家中都改安裝電子門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有不少人家中都改安裝電子門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越來越多人改用電子門鎖,免去了忘記帶鑰匙的窘境,不過還是有人傾向一般的門鎖,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文提問「會建議裝電子門鎖嗎?」,結果意外吸引眾多網友討論,更有不少過來人分享使用心得,直呼「用過就回不去」。

更多新聞:如何分辨台北人?這些「慣用語」秒曝身分 網:約永豆

 

臉書粉專《靠北建商2.0》日前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建不建議安裝電子門鎖,貼文曝光後,底下幾乎一面倒稱讚,直呼相當方便,「很後悔,後悔沒有早點裝!出門都不用擔心忘記鑰匙」、「跟防小偷的關聯性比較低,便利性直接拉到滿」、「真的很方便,還可以遠端開門先讓家人進去」、「被自己鎖在門外過的人就很有感覺了。」 

該不該安裝電子門鎖引起眾人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更多新聞:海底撈再出招!改考「台灣30景點」神人破解爽拿招待

 
還有許多過來人分享心得,「我家的還有臉部辨識開鎖功能,即使雙手拿東西,不方便按指紋也可以開門,真是太強了」、「不怕鑰匙忘記帶,拿一堆包裹回家也可以直接進門,不用在那找鑰匙又不好開,沒用過都不知道這麼好用」、「裝了7年,沒什麼問題,回不去了。」

過來人幾乎一面倒狂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缺點,「是很好用!但豬隊友給了他6個兄弟姊妹我們家的密碼後……就非常沒有安全感了!」、「有小孩要很注意!因為裡面反鎖,從裡面還是可以開」,還有人表示「沒電很可怕!開鎖2千元起跳!因為非常難開,有時候一般鎖匠也沒辦法,要專業鎖匠才有辦法」、「很方便,但備用鑰匙還是要帶著,因為沒電的時候真的很難開」,呼籲有意願要安裝的人要注意沒電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鎖#門鎖#鑰匙#密碼#方便#指紋#沒電#開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6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