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只禮讓豪車?老司機曝「這車」更可怕:根本大魔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3:57
網友討論道路禮讓的車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討論道路禮讓的車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學習交通法規時,不論是行人、機車還是汽車,無論是哪種移動方式,我們都被灌輸相互禮讓是一種美德,儘管如此,還是不時會遇到比較自私的司機不願意讓路。然而有網友指出,台灣人遇到名貴豪車時會比較願意讓路,不過有網友就透露「共享租車」才是真正可怕的大魔王。

更多新聞:高速公路遇水坑「該煞車?」 內行急警告:不懂別上路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比較貴的車是不是別人比較會讓?」為題發文,他指出,自己開雙B車輛出門時,每次到路口都必須等很久才能切出去,不過朋友開著價值500多萬的名車,在同樣的路口就馬上可以通過,讓他不禁好奇台灣的駕駛是否比較會讓名貴的豪車。

網友好奇台灣人是否比較會禮讓豪車。(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陰雨沒完洗不洗車好糾結?內行曝「恐怖關鍵」:不洗更傷

 
網友對這樣的推論看法十分兩極,有些網友表達贊同留言表示「是啊,不然撞到你賠得起?」、「一定多少有差」、「現實來講,就我觀察,是」、「差很多,尤其中南部」,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三寶才不管你什車,在那亂鑽的一狗票」、「有保險怕啥,要硬來就來吧」、「有保超額跟本沒在管」、「讓不讓就自己平常駕駛習慣而已 ,誰有時間在那邊考慮對方車價再決定要不要讓?」
 
網友幾乎一面倒表示遇到共享租車一定會禮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喝了再上?儀表板上見「咖啡杯」燈亮 老司機曝真實功能

不過不少網友在留言處都提到「共享租車」,並且表示遇到這類的車輛絕對都會閃得遠遠的,簡直是道路大魔王,紛紛表示「遇到共享租車一定讓,每台都敢死隊」、「珍惜生命,遠離共享租車」、「共享租車真的怕,都盡量閃」、「我遇到開共享租車也是馬上讓,給您參考看看」、「我都讓共享租車跟撞得稀巴爛的T牌給你參考」、「共享租車根本吃無敵星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租車#禮讓#豪車#名貴#駕駛#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95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