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動豪宅」左右夾攻車位! 網一看壓力山大:寧可撞牆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9:53
不論是Rolls-Royce或Bentley都有著相當寬的車體,讓網友分享的中間停車格位子更顯狹窄。(圖片來源/Bentley)
不論是Rolls-Royce或Bentley都有著相當寬的車體,讓網友分享的中間停車格位子更顯狹窄。(圖片來源/Bentley)

在都會地區地狹人稠,許多民眾可能停車位都必須要用抽籤的方式,才能獲得長期固定的停車格。然而,近期在許多臉書社團或粉絲團,流傳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該張照片寫著:「剛好抽中中間22號這個車位,請問我該買哪一輛車才能鎮住這兩台車的氣場?」

臉書社團或粉絲團,流傳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仔細端詳照片,中間停車格是22號沒有問題,但兩旁的車分別是Bentley與Rolls-Royce兩輛動輒千萬以上的「移動豪宅」,別說是停進去了,就算停好要開車門下車都是種煎熬,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是幾十萬的賠償費起跳!這也引來網友的各種突發奇想,像是停坦克車、天竺鼠車車等等,而有正妹網友留言:「我去中間趴著跪著就可以鎮住了!」讓網友表示懷疑在開車,但沒有證據……

當今道路上越來越多超過500萬、甚至1,000萬元的超跑、豪車在路上行駛,過去也不乏有許多新聞報導提到,汽機車與這些名車小擦撞的事故,一丁點小傷就可能就動輒將近6位數、甚至是超過6位數的賠償金額,更甭提如果車禍更嚴重,對市井小民來說更可能傾家蕩產!因此許多網友常常表示:「寧可撞牆也不要撞上這些名車」,二來也是為什麼「超額責任險」越來越被大家所重視。

誰停在千萬名車旁邊還能鎮住它的氣場?除了網友各種神回覆,停放「一位正妹」的建議也獲得大量網友表達中肯。(圖片來源/Rolls-Royce)

雖然大家越來越有意識在路上看到像是Bentley、Maserati、Ferrari、Rolls-Royce等等品牌的車,要保持「敬而遠之」,但如果真的碰上猶如網路上分享,抽中的停車位有著兩輛千萬名車在當「左右護法」,不僅每次停車根本壓力山大、避也避不了,而且照片中可以看到兩台豪車都擁有寬到近乎佔滿停車格的車體,讓中間停車位更顯狹窄……這樣的停車位大家還敢停嗎?
 

網友試問:什麼車才能鎮得住這兩台的氣場?引起各路鄉民、甚至是藝人朋友一起給予搞笑留言,包含藝人康茵茵留言貼上「扭扭車」的照片、或是網友放上「坦克車、卡丁車、兵馬俑馬車、垃圾車、轎子、靈車、閃電霹靂車、天竺鼠車車、堆高機」等等的選項,各種爆笑神回覆獲得許多人按讚支持;除此之外,更有正妹Model表示「她去中間就能鎮住了」,歪樓的留言也讓許多網友搞笑表達中肯與贊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球黃金線

#停車位#抽籤#Bentley#Rolls-Royce#擦撞#名車#超額責任險#豪車#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96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