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城、紫禁城糕點? 長榮打消念頭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月4日兩岸直航包機的飛機餐大有玄機!為了打下第一步口碑,華航推出首航「故宮肉形石和翠玉白菜」,不過長榮不甘示弱,強調所有餐點不只首航吃的到,接下來的航班通通供應,而且以各地知名料理打頭陣,比如說,要到台灣的旅客,就能吃到府城蝦捲,要到北京則有烤鴨!因地制宜,同時也要跟東方航空的「台灣菜」一較高下。

兩岸直航包機即將登陸,各大航空業者做足功夫,華航推出翠玉白菜上桌,要抓住首航賓客的胃,長榮立榮不甘示弱,出動10道台灣味拼場!

長榮副總柯金成:「有考慮過用糕點來做,萬里長城、101、紫禁城,和上海高塔,後來設計後還是讓它還原啦,不是只有首航才吃的到,如果只有首航才吃的到,那沒有搭首航的客人呢。」

嗆聲不夠,強調每一道菜都是精心設計,打破以往以出發地為主的供餐慣例,這回通通以目的地知名餐點打頭陣,上海飛台灣,一坐上飛機,經濟艙祭出府城蝦捲和炒米粉,桂冠艙打出招牌鼎泰豐雞湯和小龍包,要往北京的旅客,則是先嚐嚐黃袍北京鴨,只是,首發團大陸客少的可憐,設計再精美,會不會心酸酸?

長榮副總聶國維:「從廣州回來到高雄,這個航班載客率就比較不理想,目前載客率只有3成,這些菜是先把它準備出來,看是不是有更可以改善的空間。」

而其他航班載客率則是有8、9成,飛機餐成本一致沒增加,請來主廚、空姐擺出大陣仗,包機直航日子逼近,就連東方航空也把台灣菜端上飛機,各家航空業者不只比噱頭還要拼賣點,7月4日還沒到,第一戰提前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航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