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餐廳設豬圈 排泄臭味衛生堪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北市SOGO商圈後方的小巷弄內,怎麼會有豬出沒?原來是一間餐廳,特別隔了一個區域,放了一隻麝香豬,但有民眾認為豬雖然可愛,但排泄物卻不是立刻清理,已經影響到環境衛生,也壞了用餐情緒。

民眾:「來。」

打著蝴蝶結的麝香豬,在圍籬來回走來走去,路過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小妹妹:「小豬。」

小妹妹站在旁邊,很有興趣,想摸卻又怕怕,再靠近一點,這時麝香豬竟然往小妹妹方向快步走來,讓她嚇了好大一跳,趕緊下樓梯逃跑。

不只嚇到人,這豬圈裡還有被麝香豬踩扁的排泄物,發出陣陣臭味,影響環境衛生,因為這裡不是荒郊野外,麝香豬現身的地點,是人潮擁擠的東區餐廳,鄰近SOGO、頂好、明曜商圈,人來人往的逛街人潮,有人看到停下腳步拍照,還有人上前搶著和小豬互動。民眾:「豬,覺得牠很可愛啊。」民眾:「沒洗的話,會有傳染病啊。」

反應兩極,餐廳的老闆娘還是藝人李妍瑾,特別在店門外隔出了1個半坪大的空間,因為這隻名叫Cheese的麝香豬,人氣比她還高。藝人李妍瑾:「小豬每天都有洗澡,因為牠很愛乾淨,然後在我們這邊,都有固定會清理啊。」

Cheese每天都會洗香香,也特別替牠做了排水孔,就是方便清洗,但也許牠帶來了太多客人,讓店員忙到忘了清排泄物,引發衛生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麝香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