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連關3電影院!這間卻屹立不搖 他曝:一直聽到掌聲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7:01
民眾指出,這家神秘電影院開業許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民眾指出,這家神秘電影院開業許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奧斯卡影城在2月14日熄燈,三民區十全影城3月1日收攤;營運15年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將於4月30日停業,短短2個半月,高雄就有3家電影院宣布熄燈,讓市民相當不捨。近來有民眾分享,其實高雄有一家「神秘電影院」在熱門商圈經營多年卻屹立不搖。對此就有過來人說,這是一家很棒的電影院,因為「一直聽到人家的鼓掌聲」。

開放電影院是許多高雄人的共同記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高雄有個神秘地帶,那就是位於新興區五福二路的「開放電影院」(OPEN MTV)。而知道此處曾是約會聖地的民眾,現在年紀應該有40歲。男子驚訝的是已經到2022年,開放電影院竟還屹立不搖,這也令他好奇,「不知道這間能撐多久!」

更多新聞:高雄「3個月內關3間電影院」 夢時代喜滿客4月底熄燈

開放電影院位於新崛江商圈。(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餐廳人均近萬! 他見「餵狗型上菜法」愣:只放2瓣皮蛋
 

貼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紛紛回憶當年的約會畫面,「很棒的電影院,一直聽到人家鼓掌的聲音」、「當年一部鐵達尼看了4次卻始終沒看到結局」、「服務生很辛苦,還要收一些有的沒的」、「怨氣很重的地方,都是來不及著床的嬰靈」、「學生都在裡面打X,環境衛生堪憂」、「高雄人都知道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掌#高雄#電影#開放電影院#OPEN#MTV#新崛江#奧斯卡影城#十全影城#喜滿客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62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