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國中表妹「拉男進廁所」崩潰 網笑:下次就當表姨了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05:40
現在的青少年都比較早談戀愛,思想也比較開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的青少年都比較早談戀愛,思想也比較開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青少年受網路影響,思想、行為各方面都較早熟。近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親眼目睹才就讀國中的表妹,當著她面拉著一名小男生「進廁所十分鐘」,讓她驚呼「世界已經被我表妹顛覆了!現在的國中生真狂」,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上以「國中生才狂」為題發文,提到有天表妹要自己陪她去學校,當天她看見一名身高比表妹矮、穿著顯眼的小男生,正準備轉頭問表妹他是誰,沒想到下一秒表妹已經拉他進廁所了,讓她心想「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他們一起進廁所了?」

 

原PO以「國中生才狂」為題發文。(圖/翻攝自Dcard)

10分鐘後2人從廁所出來,原PO立刻抓著表妹到旁邊問:「妳們在幹嘛?妳們這樣咖啡店老闆知道嗎?妳們同學全部都這樣嗎?」怎料表妹卻超淡定回答:「姊,現在這種很正常,我跟他是互相深愛的對方,妳不要管!」一番話讓原PO震驚不已,事後原PO更新文章表示,表妹和小男生進廁所10分鐘,應該只有親親抱抱,至於為何要拉著表姊去?她則推測可能是自己身為她堅強可靠的姊姊,其次則是可以幫表妹付計程車的錢。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現在的年輕人的思維進展好快啊! 我要趕快腦補一下」、「世代轉換,讓他們自由去發揮吧,好的壞的都要自己去承受」、「是我小孩我一定打斷她的腿」、「他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 不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而已欸」、「現在小孩不就這樣?只會越來越誇張而已」、「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好」、「就像我們這代顛覆上一代的傳統,婚前性行為跟同居,同理下一代也一定會做出顛覆我們認真的事情」。

 
有些網友表示要表妹小心不要懷孕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些人搞笑警告原PO:「結果下次見面妳已經當表姨了」、「年輕人就是太衝動了,這麼快就出來了」、「結果下次他就跟妳借錢墮胎了」、「看來我不用擔心台灣生育率全球最低了,下一代比我們這代更努力」、「少子化有解藥了嗎」、「妹妹背著洋娃娃」、「結果人家妹妹只是跟弟弟一起去上廁所,順便親親抱抱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生#男朋友#表妹#愛情#Dcard#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8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