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天來了!黑毛屋本家換新菜單 「海中紅寶石」入菜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2:47
「鰹魚」被日本人視為「海中紅寶石」,可佐上特製的蒜香紫蘇麻油與茗荷。(圖/乾杯集團提供)
「鰹魚」被日本人視為「海中紅寶石」,可佐上特製的蒜香紫蘇麻油與茗荷。(圖/乾杯集團提供)

春天天氣時而溫暖時而涼爽也需要春季限定的口味滿足口腹之慾,乾杯集團宣布換春季菜色,「黑毛屋本家」以日本人春日必吃的「初鰹」為主角,推出「春鰹日本和牛涮涮鍋」,和牛燒肉懷石品牌「和牛47」打造花草萌生的「春雅套餐」。
 

「鰹魚半敲燒」以大火均勻炙燒魚肉表層鎖住鮮美再下鍋涮煮。(圖/乾杯集團提供)
「鰹魚」被日本人視為「海中紅寶石」於每年春夏捕撈起的稱為「初鰹」,此時的魚肉脂肪低,肉質呈現鮮豔紅色且細緻緊實,黑毛屋本家「春鰹日本和牛涮涮鍋」以高知縣鄉土料理「鰹魚半敲燒」為開發靈感,於即日起至5月31日春季限定供應,售價1,580 + 10%服務費。以大火均勻炙燒魚肉表層鎖住鮮美再下鍋涮煮,佐上特製的蒜香紫蘇麻油、茗荷,還搭配「豪華海陸拼盤」頂級特選日本和牛、生食等級的白蝦與北海道干貝與大蛤,亦有伊比利豬蝦仁丸、季節蔬菜盤、什錦天婦羅雜炊、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

 
和牛燒肉懷石品牌「和牛47」打造花草萌生的「春雅套餐」,於即日起至5月31日上市,依序品嚐名物、御造、一口椀、2道燒肉、牛排、鍋物、食事、甘味,共9道頂級佳餚,每人3800元+10%服務費,另有推出午間限定「春陽套餐」每人1799元+10%服務費。
 
「和牛47」打造花草萌生的「春雅套餐」。(圖/乾杯集團提供)
內含「御造 – 和牛生牛肉三種盛合」選用3種不同部位與手法呈現,以「和牛握壽司」為首,用豐腴的後腹肉抹上酸鹹風味的梅子醬油,綴上梅花形狀的脆口山藥;選用赤肉系腿肉的「薄切生牛肉」由澎湖生海苔、綜合苗葉的點綴;特製干貝XO醬風味的腕三角「日式生牛肉」,佐上色彩繽紛的櫻花瓣、食用花。

以及「一口椀 – 季節日式濃湯」以日式柴魚湯為基底,搭配煙台白菜、蛤蠣熬煮出的濃醇湯品。體驗和牛燒肉百變魅力的「燒肉 – 本日嚴選三拼」,5分熟的三角腹肉、3分熟的和牛龜殼肉、以2種不同形式呈現「厚切牛舌」的Q彈脆口。
 
樂多多集團「明水然•樂」宣布進駐林口昕境廣場。(圖/昕境廣場提供)
樂多多集團「明水然•樂」宣布進駐林口昕境廣場,以「無菜單鐵板燒」為號召,搭配日本進口食器與和風擺盤,1600元的個人套餐,除了主要食材A5和牛與生猛龍蝦,所有菜色均交由鐵板師傅調理與安排,選用新鮮生猛、肉質更為鮮彈緊實的青龍 (或同等級龍蝦) ,來取代業界常用的波士頓龍蝦,同時研發出「生猛龍蝦三味」。

 
套餐內含漁港直送季節現流鮮魚、主廚嚴選生猛活龍、日本A5和牛,其他食材如南非活大鮑魚、季節深海現流鮮魚等喜歡的單點食材,可以提前3天預訂,更加滿足饕客的味蕾。即日起至3月31日的開幕慶期間,消費者來【明水然•樂】林口昕境店用餐加贈「日式波菜捲」乙份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乾杯#燒肉#和牛#樂多多#黑毛屋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521

0.3201